室温30度,显卡CPU玩游戏大概在72度和52度这样,换了个通风防尘的长城机箱,不知道长城机箱怎么样?前面买了个爱国者的,开机居然没有开机灯和硬盘灯,现在都流行不用灯吗?还买了个逻辑G304X充电款,感觉还不错,重量轻了,芯片换了25K移动精准,微动也加强了,比原来的G304强很多~~

室温30度,显卡CPU玩游戏大概在72度和52度这样,换了个通风防尘的长城机箱,不知道长城机箱怎么样?前面买了个爱国者的,开机居然没有开机灯和硬盘灯,现在都流行不用灯吗?还买了个逻辑G304X充电款,感觉还不错,重量轻了,芯片换了25K移动精准,微动也加强了,比原来的G304强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