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在线学习
系统安装1
2222
3333
剪辑素材
NEW
风景
城市
网址导航
隐私政策
发布
发布帖子
发布文章
登录
注册
首页
在线学习
系统安装1
2222
3333
剪辑素材
NEW
风景
城市
网址导航
隐私政策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登录
QQ登录
微信登录
签到排行榜
签到领取今日奖励
TOP1
抖有网
9小时前已签到
637
TOP2
不懂电脑的小蔡
8个月前已签到
228
TOP3
爷傲奈我何
前天已签到
192
TOP4
图拉丁
5天前已签到
100
TOP5
xmxstar
9个月前已签到
92
TOP6
yoyoyo
6天前已签到
92
分享
综合交流区
电脑综合讨论区
帖子 1405
互动 1.2W+
关注 5
综合讨论一些电脑相关的话题
2名版主
发布
全部
最新发布
最新回复
问答
热门
精华
channel
8个月前发布
56次阅读
关注
求助
Windows就没有高清截图软件吗?自带的截图画质真垃圾
Windows11 显示器是4K的,用win自带截图全屏截图的图片大小竟然才900Kb,这种质量的放大看文字都看不清了,真垃圾,对比Mac的原生截图简直没法看啊换了PixPin截图,要好很多,全屏截图有1.9MB了,放大后勉强可以看清截图中的文字了, 但依旧有点模糊难道Windo...
41
5
分享
贵雅卖场
11个月前发布
56次阅读
关注
求助
我这笔记本是要4了吗…
自从6月毕业回家之后我的天选4这个问题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频繁问题外在表现是适配器无法给笔记本正常供电找一个支持PD快速充电的充电头给它插上去之后正常供电(充电)然后按下开机键正常开机进入系统之后静置一段时间再断开PD充电的线插上适配器的线供电指示灯...
31
4
分享
小八嘎
1年前发布
56次阅读
关注
求助
请大佬们推荐一个2242固态
谢谢想装在REDMI book pro 14上 只有2242的好像推荐一下吧 谢谢2T的?
52
4
分享
二里屯戈邑
2年前更新
56次阅读
关注
求助
windows10登录密码正确,修改密码却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Win10系统登录时候密码正确,修改密码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本人确定密码没有问题。重启系统,输入密码,还是正常进入系统,修改密码依旧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求大神指点
28
4
分享
dexinxyyy
8个月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求助
风冷、安静、不折腾,生产力+3A,选 9950X 还是 9950X3D
需求就是:风冷、安静、不折腾,日常主要是办公(Excel数据处理多)、照片视频处理、少量3A游戏请各位帮忙推荐一下,这个需求 9950X 还是 9950X3D 更合适呢,谢谢~
34
3
分享
srrm5452
1年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求助
异地组网,数据量大,用什么主路由比较稳定?
转载
不加密的情况下,小牌路由器也凑合能用,但是每秒5MB数据,一天200GB左右数据,路由器就容易死机怎么办好呢
24
4
分享
苏老六
1年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求助
现在升级显卡的话最值得购买的是哪块啊
从1系升级的话,哪块现在性价比最高?
37
7
分享
小懒
1年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求助
希捷HAMR的硬盘什么时候有卖啊?
讨论
西数的26T已经开卖了不过还是老技术的单碟2.4T,11碟封装,3458
39
6
分享
名雅
11个月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设备管理器有俩顽固的家伙
18cm彦祖们,主板是STRIX B760-I, 驱动装好后发现还有这两货还没驱动起来(主板芯片组驱动已安装),请问大伙有遇到过吗?这两货...
25
4
分享
怡泉ccccc
2年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win10 ltsc 还是没有WIN7 流畅
用WIN7十多年,公司电脑还是WIN7,换WIN10 LTSC版本,还是没有WIN7 流畅家里的电脑WIN10(),还蛮高配制,跟公司电脑WIN7 (SATA SSD)比起来,还是不怎么流畅
42
4
分享
小阿曹
9个月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求助
你是出于什么原因买了10tb以上的存储、玩nas?????
楼主以前是仓鼠 买了四个12tb西数元素盘好像三千块钱吧后来全都卖掉了原因如下:最占空间的资源是原盘电影 楼主千兆宽带加无限量pt已经能做到十多分钟下载冷门违法()资源楼主一开始会存 但是已经发现大部分都能随便下载到了 网络上做种的人会比想象中的多现...
28
4
分享
宁静
10个月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显示器4选一 求推荐
24
2
分享
哆啦A梦
2年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求助
双系统可不可以这样子玩
两个M.2各分个100G 做系统盘, 比如C盘代表第一个M.2 的100G盘, D盘 代表第二个M.2的100G盘给C盘装个win10D盘 装个win11bios启动时只要选择那个windows efi manager,就可以选择 对应的win10 或者win11 系统启动这样子玩有什么弊端吗
39
5
分享
杰哥
10个月前发布
54次阅读
关注
傻X一样的Windows更新
狗屎Windows自动更新,就特么跟显卡驱动杠上了。我有一台电脑,是i5 1240P的核显本,牙膏Xe核显。我自己装了官网最新版本的WHQL...
32
4
分享
火鸡面没有火鸡
9个月前发布
54次阅读
关注
求助
以前觉得M2给的多是好板 现在我更看重PCIE足不足
PCIE十块钱就能变成M2 ,M2可变不回PCIE毕竟老主板最后的归宿一般都是ALL IN ONE想要多扩还得靠PCIE
28
5
分享
洁洁子
1年前发布
54次阅读
关注
已解决
目前新购m2固态的话,请问大家推荐哪些
980pro 炸0e了准备换,同时在用的KC3000没啥问题,不过听说双面的会散热不太好,如果新购入m2固态的话,目前哪些牌子的比较好呢,自己只知道一个sn850x,请问大家是否有其他推荐
60
4
分享
天使兴兴
10个月前发布
54次阅读
关注
求助
请教两个关于tf卡的问题
行车记录仪上缺一张卡 第一次购买tf卡 求大佬答疑1. 闪迪的红黑卡和金卡价格相差这么多,是不是红黑卡的稳定性会更佳?2. 咸鱼上的tf卡价格相较于京东便宜了得有一半 tf卡也会有假货吗?
31
4
分享
梧桐
10个月前发布
54次阅读
关注
求助
求助大佬 ,关机无效
最近台式电脑关机无反应,1、资源管理器无ctrl+alt+delete有时能打开,有时打不开,然后关机要么一直在转,要么直接没反应。2、电源设置里快速启动取消勾选,无效;3、重装安装系统,刚装好没问题,运行一段时间,依旧关不了机;4、网上教程修复注册表,重置...
20
5
分享
程心程意
11个月前发布
54次阅读
关注
求助
咨询帖子,有必要上6口软路由吗?
我的小主机,虚拟机装爱快,虚拟6个wan,1个lan,加个8口vlan交换机,也可以接6条宽带啊换个16口vlan,可以接14条宽带6口软路由,6个口都是千兆,即使接5条千兆,lan还是千兆啊有必要上6口软路由吗?
40
5
分享
三大队
8个月前发布
53次阅读
关注
求助
这图保真么,Intel是什么精神状态?
P+E+LP+XE
35
5
分享
加载更多
HI!请登录
登录
注册
社交账号登录
QQ登录
微信登录
版块版主
抖有网
超级版主
关注
爷傲奈我何
圈子管理员
分区版主
版主
关注
在手机上浏览此页面
发布文章
发布帖子
本站同款主题模板
zibll子比主题是一款漂亮优雅的网站主题模板,功能强大,配置简单。
查看详情
登录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名或邮箱
登录密码
记住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社交账号登录
QQ登录
微信登录
使用社交账号登录即表示同意
用户协议
、
隐私声明
注册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设置用户名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注册
注册即表示同意
用户协议
、
隐私声明
抖有网悬浮公告
2026年新年快乐
抖有网是一个漂亮优雅的商城资讯类网站,功能强大,使用简单
登录后弹窗消失
了解子抖有网